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中环水务荣获两项中央企业“五四”表彰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中环水务团委   发布时间:2023-05-26 16:11:01

       5月16日,中央企业团工委发布《关于表彰2021-2022年度中央企业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青年岗位能手,命名中央企业青年文明号的决定》,中环水务下属蚌埠中环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团支部被评为“中央企业五四红旗团支部”,中节能淇县水务有限公司维修工岳修航同志被评为“中央企业优秀共青团员”。
       青春绽放致韶华,榜样熠熠催奋进。中环水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奋勇担当、创先争优、踔厉奋发、勇毅笃行,为中环水务的绿色高质量发展不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