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中环水务党委组织开展“重温经典红色歌曲,唱响时代主旋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中环水务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5-26 16:26:16

       5月19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培养爱党爱国情怀、增强企业文化凝聚力、推动公司各项事业再上新高,中环水务党委组织开展了 “重温经典红色歌曲,唱响时代主旋律”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同志分成六组,以拉歌竞赛的形式,一起重温那些曾经耳熟能详的红色经典。《黄河大合唱》、《南泥湾》,让大家共同回顾了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团结就是力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同志们再次带回激情燃烧的火红年代。最后,在全体党员齐唱《义勇军进行曲》的嘹亮歌声中,主题党日落下帷幕。
       同志们纷纷表示,红色代表永恒经典,红歌唤起红色记忆,从红色歌曲中我们能够汲取民族精神、体验爱党爱国情怀,让每个人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红色精神将始终指引我们前进的步伐,鼓舞我们在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的新征程中不断谱写新的华章。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