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中环水务组织开展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5-26 15:55:17
       为全面落实集团公司“能力提升年”工作要求、加速建设中国水务行业领军企业,5月16日,中环水务组织开展了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
       此次培训由中环水务相关下属企业第一经营责任人担任内训师,围绕区域一体化模式创建、应收账款催收、水厂进水超标应对、项目建设、团队建设、市场开发基层以及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的成功经验,进行了详尽的分享。参训学员针对讲师们的分享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做讨论发言。培训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授课与研讨相结合,全体讲师倾情传授经验,全体学员认真参与互动,现场交流氛围十分积极热烈。
       在培训总结中,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彭云清指出:中环水务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是公司党委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是落实集团公司“能力提升年”工作要求、提升中环水务领导干部政治素养及管理水平的重要方式,更是公司在加速建设中国水务行业领军企业过程中,为探索解决自身实际问题而持续发力的重要抓手。通过此次培训,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新形势下的学习方向,二要进一步坚持能力提升,全面落实能力提升年各项安排部署,三要强化学以致用,助力公司各领域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中国水务行业领军企业持续团结奋斗。
       此次培训由中环水务人力资源部牵头组织,中环水务各部门负责人以上管理人员以及各下属企业第一经营责任人参加了培训。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