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中环水务召开2024年度第十二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7 11:29:11
     12月25日,中环水务在京召开2024年度第十二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公司党委成员、班子成员以及各部门负责人以上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彭云清主持。
     会上,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司利同志传达了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关于规范实施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新机制的指导意见》精神并做中心发言;公司党委委员、党办主任倪楠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做中心发言。随后,全体参会人员结合本职工作积极发表个人感言,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在总结发言中,彭云清书记强调:今天学习的两个内容都与我们企业的发展紧密相关,大家要结合实际认真学习领会,吃透精神并深入贯彻落实。要结合当前的宏观政策与经济发展环境,切实贯彻集团公司战略性新兴产业座谈会精神,积极进取,持续“做强做优做大”中环水务。要把长江经济带作为优先区域,积极推进市场拓展工作。同时,要坚持公司长期以来始终遵循的审慎原则,充分做好投资项目风险评估,实现中环水务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