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主题教育 | 中环水务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剑赴湘潭项目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湘潭污水公司   发布时间:2023-06-15 17:21:43

       6月13日,中环水务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剑赴湘潭中环、湘潭污水两家项目公司调研指导生产经营和市场开发工作。
       杨剑在湘潭项目公司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湘潭市一水厂和湘潭市河东污水处理厂,听取了两家公司关于生产经营情况的汇报。杨剑对湘潭市一水厂扩建提质改造工程和湘潭市备用水源工程两个在建项目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要在保证安全施工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施工质量,早日实现项目投运达产目标。

  

       调研期间,杨剑还围绕如何加强和完善区域市场营销体系建设与湘潭项目公司班子成员及市场工作人员开展了座谈交流。参会人员就市场开拓中存在的痛点和难点,对市场政策、制度的困惑开展了充分沟通交流。杨剑对湘潭项目公司近年来在市场开发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市场工作提出以下三方面要求:一是要主动担当作为,努力发挥区域市场营销体系的桥头堡作用;二是要创新思维,探索新的市场形势下水务业务的新模式,打造长江大保护新的样板工程;三是要加大与地方政府沟通协调力度,积极与各方合作伙伴沟通,全力打造项目公司区域市场营销网络。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