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中环水务召开2023年度第三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 (扩大)会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20 00:00:00

3月17日,中环水务党委召开2023年度第三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党委书记、总经理彭云清主持,公司党委成员、班子成员以及各部门负责人以上党员同志参加。

会上,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王俩结合深入学习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张玉卓的《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做出国资央企更大贡献》理论文章,作推动公司党建工作引领高质量发展中心发言。公司副总经理徐伟介绍了《关于进一步完善市场导向的绿色技术创新体系实施方案(2023-2025年)》的主要内容,并结合公司技术创新工作作中心发言。其他参会人员结合本职工作,从不同角度分别交流学习认识和具体感悟,提出有关工作意见和建议。

彭云清同志指出,玉卓书记的文章政治站位高,理论性、政策性和操作性都很强,明确了国资央企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思路和重点举措,是我们开展具体工作的指挥棒。他强调,下一步公司党委要重点抓好六个方面工作:一是夯实党建工作基础,筹备组织好即将开展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好“七抓”工程,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组织开展向王强同志学习活动,关心、爱护、支持好干部开展工作,营造干事创业氛围,推动公司可持续健康发展。三是积极开展价值提升行动,利用好“一利五率”价值导向,让各级领导人员更多地关注企业实实在在的发展效益和发展质量。四是切实抓好科技创新,深刻把握环保水务行业技术发展方向,科技创新的重点目标是助力企业经营管理提升。五是全力推动公司重组上市,积极探索上市路径。六是抓好全面风险防控,守住安全底线,确保公司改革经营发展行稳致远。他最后强调,本次中心组学习两方面内容都非常重要,大家谈得也都不错,会后还要进一步学习领会。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