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湘潭污水开展盐酸泄漏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夏少波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9 11:17:56
         

10月25日,为检验、评价公司盐酸泄漏事故的应急救援能力,在事故真正发生前暴露应急预案存在的缺陷,湘潭污水公司在企业盐酸间举行了盐酸泄漏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演练前,公司安委办制订了详尽的应急演练方案,并组织全体员工学习了《盐酸说明》及盐酸回收、吸收等相关设备的安全操作规程。

此次演练内容是模拟盐酸发生大量泄漏事故的场景。报警后,相关人员立即拉开警戒线,对事故现场进行控制并查找原因。参与演练的员工着防酸服进入现场,对盐酸泄漏点进行现场抢修。演练过程紧张有序,顺利完成。

演练结束后,湘潭污水对此次演练进行了认真分析总结,对应急预案进行了修订和完善。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