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环保志愿者“世界地球日”参观湘潭河东污水处理厂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韩清艳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9 11:16:16
                                  

4月22日是第50个世界地球日,主题是“珍爱美丽地球  守护自然资源”。在今年的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4月21日,湘潭市环保协会主办了“爱骑行  爱地球”环保骑行活动,湘潭污水公司河东污水处理厂成为此次活动的参观点。环保志愿者们从沿江风光带骑行至公司,在湘潭污水讲解团队的带领下,现场了解污水处理的工艺流程。这些志愿者年龄最大的已有70余岁。在活动现场,大家踊跃交流互动、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意在引导社会公众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吸引更多志愿者参与到美化家园的活动中。作为湖南省教育示范基地,湘潭污水公司呼吁更多的企业和个人积极参与公益环保,践行绿色生活,共建美丽生态家园。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