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团工作

“传承传统文化”—11月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刘颖犇    来源: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2-02 10:13:51

       11月28日,湘潭污水党支部组织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员开展“传承传统文化”11月主题党日活动,走进了湖南省最大的历史艺术类博物馆——湖南省博物馆,跟随历史的印迹,感受湖湘文化的独特魅力。

      通过“湖南人-三湘历史文化陈列”了解到湖南人的血脉传承和不同时期的生活状况。而“长沙马王堆-汉墓陈列”中出土的件件珍贵文物、让我们虽然生活中科技如此发达的今天,也不得不惊叹于先人的聪明才智和巧夺天工。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文化的灵魂。此次博物馆的之行,不仅让大家深入了解了中华民族几千年的优秀文化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更传递了历史文化的厚重与神圣。了解一段历史,铭记一段故事,波澜壮阔的湖湘文化,历经风雨浩劫的国家宝藏,无不告诫后人要以史为鉴,面向未来,开拓进取,只争朝夕。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