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活动动态

公司开展湘江沿江风光带垃圾清理活动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8-13 14:45:36

        8月4日-5日上午,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在湘潭市岳塘区沿江风光带三大桥下游处开展垃圾清理活动。

 

        随着湘江上游漂浮下来的生活垃圾、腐物不断增多,散发着难闻的臭味,严重影响了湘江母亲河的环境卫生。由于河堤未设置垃圾收集箱,公司员工分成两组,一组对水面漂浮垃圾、浮萍与河岸上的垃圾进行打捞、清理,另一组需将垃圾收集后统一运至垃圾车中。

 

2.jpg

 

3.jpg


 

        虽然将活动特意提早至早晨七点开始,但在炎炎夏日三十余度的气温早已让员工们都汗流浃背。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将定期开展此项活动,同时通过公司微信公众平台及湘潭红网论坛帐号,呼吁广大市民爱护环境从自己做起,充分彰显了中央企业的社会责任感。


 

 

                                                                                                                                                       刘颖犇摄影报道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