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活动动态

公司组织开展第二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5-15 08:36:35

        5月12日下午,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在综合楼前坪组织开展了公司“爱运动  爱生活”第二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1.jpg
        运动会共设拔河、螃蟹背球、仙人敲锣、推板车、女子投篮和男子三人篮球赛等六个项目,内容丰富、安排紧凑。运动场上气氛热烈、欢声笑语,员工们通过集体项目感受到了团结的力量和运动的快乐。

2.jpg

 

3.jpg

        一直以来,除了工作,应酬和生活的琐碎事情占据着我们大部分的时间,得到室外锻炼的机会也越来越少。而趣味运动会的特点是全民参与,男女老少皆宜。因此,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通过开展趣味运动会,为全体员工搭建一个参与运动 、强身健体、享受快乐的舞台,增进员工彼此间的友谊,进一步激发员工团队协作 、敢于拼搏的精神。

                                                                                                                                                                                                               刘颖犇报道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