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中环水务总部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胡保胜    来源:中环水务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23 00:00:00

根据集团公司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3月22日,中环水务总部第一党支部在京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会议分为支委会及党员大会两个阶段。在第一阶段的支委会上,党支部书记通报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以及2022年度支部工作情况。随后,支委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在其他同志对自己提出批评意见后做表态发言。

在第二阶段的党员大会上,公司总部全体党员在徐伟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倪楠代表支委班子做2022年度工作报告,并对照党章规定的党支部职责,对照完成巡视巡察以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等问题整改情况,重点查摆了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存在的问题和差距。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填写《党员民主评议表》,通过自评和互评的方式,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支部书记还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中环水务绿色高质量发展》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做了一堂精彩的专题党课辅导。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彭云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并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彭云清同志指出:公司总部一支部对这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会议程序规范,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也要看到,这次组织生活会与上级党委的要求还存在一定差距,需进一步改进提高。借此机会,我讲两点意见。一、支部委员会针对查摆出的问题要列出整改清单,党员要作出整改承诺。整改清单和整改承诺在一定范围内公示。党支部委员会整改清单以及党员民主测评结果要及时报公司党委备案。二、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结合全党即将开展的新的主题教育,不断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推动中环水务人才培养、科技创新、财务管控、信息化建设、深化改革等工作再上新高,为将中环水务打造成为中国水务行业领军企业不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