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中环水务2019年度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王鹏    来源:总经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6-19 11:05:14
        1月21日,中环水务2019年度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中国节能副总经理朱庆锋、上实控股副总裁/公司副董事长徐晓冰等股东方领导莅临会议,水务板块在京全体员工、外派高管,各子公司党政主要负责人和经营、生产工作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上,副总经理王俩传达了中央企业、地方国资委负责人以及中国节能年度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刘大山董事长的讲话及余红辉总经理的工作报告。

彭云清总经理作了题为《强化执行 狠抓落实 以高质量发展推进一流水务企业建设》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公司2018年度经营业绩,指出在董事会的正确领导下,各项经营工作均取得显著进展;接下来要以重组上市为主线,推动公司核心工作,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进一步优化企业资本结构、盈利结构与管理结构,以长江大保护为契机,提升市场营销能力,以绩效考核为导向,提升队伍战斗力。报告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加强工作的主动性、计划性和全局观念,保证2019年度各项经营任务圆满完成。

随后,王堤董事长作了题为《加强战略规划执行  推动平稳有序发展  努力建设中国水务行业领军企业》的讲话,指出:水务板块目前仍处于机遇和挑战并存的关键时期,我们必须群策群力,迎难而上,抢抓机遇、直面挑战,努力把2019年度的各项中心工作真正落到实处。讲话中对推动公司改革发展战略落地、加大内外部资源优化配置、抓实抓好年度重点经营工作、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六大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聚焦重点、难点,奋勇拼搏,求真务实、群策群力,抢抓机遇,不懈进取,以双方股东的重大发展战略为指引,积极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努力建设中国水务行业领军企业。

上实控股徐晓冰副总裁在讲话中表示,上海实业将一如既往地给予中环水务最大的帮助与支持,同时指出:各级领导要加强危机意识,持续改善经营管理水平,不断深化对环保形势的研究分析,抢抓行业发展新机遇,预祝公司在2019年实现新突破。

中国节能朱庆峰副总经理在讲话中肯定了公司2018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朱总指出:2019年水务板块要确保完成经营指标,依法合规加快上市进程,提高市场影响能力,加大科技投入,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高度重视并切实抓好安全环保工作,不断提升水务服务质量和安全环保工作水平。

上午的会议中,公司总部领导还与各下属企业签订了党建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对公司2018年度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下午, E20水网环境平台专家薛涛先生主持了《思维与管理进阶》专题讲座,湖州联合党总支、蚌埠中环公司、淇县水务公司三家单位分别进行了党建与经营管理经验分享。

随后,彭云清总经理作2019年度安全环保工作报告,邹俊良纪委书记对全体参会人员开展了集体廉洁谈话。在总结发言中,王堤董事长勉励大家要不断增强盈利意识、关注结果导向,加强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全力提升企业综合效益。

此次会议内容丰富务实、紧凑高效,明确了公司2019年的努力方向,鼓舞了全体干部职工的昂扬斗志。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