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中环水务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李潇    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6-19 11:03:29
               

1月22日,中环水务在京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以上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司纪委书记邹俊良宣读了集团公司《关于全面做好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工作的通知》,党委办公室主任倪楠带领大家共同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随后,公司党委书记王堤结合重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就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五大发展理念做了题为《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的主旨发言。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先后围绕会议主题并联系个人工作实际发表感言和建议,积极参与讨论,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在总结发言中,公司党委书记王堤同志指出:要把创新放在企业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让创新贯穿党建与经营发展一切工作,不断推进资本运营创新、业务模式创新、科技创新、管理创新、企业文化创新,使各级领导班子对创新规律的认识把握达到新境界,使各项业务对创新规律的认识把握达到新高度,推动企业发展全局发生整体变化和长远变化,把中环水务建设成为强企业、名企业,进而建成中国水务行业领军企业。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