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中环水务安全环保检查组到绥芬河项目公司进行节前工作检查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刘俊梅    来源:绥芬河中环   发布时间:2019-06-19 10:54:13

1月9日至10日,由总经理助理贾鑫宇带队的中环水务安全环保检查组对绥中环和绥污水两家项目公司进行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并代表公司慰问了生产一线职工。

检查组一行采取现场排查的方式,对五花山水库的取水塔、大坝、溢洪道、发电厂房,第三净水厂的净水车间、中控室,污水公司的污水处理池、化验室等重点区域的安全生产隐患开展了拉网式全方位大检查。

检查组对两家公司在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部署、值班安排、应急预案以及作业现场的安全工作落实情况表示肯定。检查组一行指出了当前安全保障工作的重要性,强调要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加强责任意识、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彻底消除不安全隐患,让广大市民在春节期间享受到更加优良舒适的供水保障服务,一同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