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追忆‘鉴湖女侠’·展现巾帼风采”

——湘潭中环污水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祝将辉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1 17:20:47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让广大女职工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3月8日下午,湘潭中环污水公司工会组织开展“追忆‘鉴湖女侠’·展现巾帼风采”活动,通过参观秋瑾故居、观看红色电影《競雄女侠秋瑾》、花艺课程体验等活动让全体女职工在放松身心的同时,通过深入学习和了解“鉴湖女侠”秋瑾的英勇事迹,进一步增强对美好生活和自身事业的热爱,营造更加和谐、向上的氛围。
    活动中,跟随讲解女职工们参观了秋瑾在株洲石峰区大冲村的故居,观看了红色电影《競雄女侠秋瑾》。秋瑾在株洲生活期间,湖南是全国革命风气最兴盛的一个省份,受谭嗣同为代表的维新志士的影响,萌发了她打碎封建精神枷锁思想。并最终远渡日本求学,参加革命运动,在有限的生命里,以身垂范,为中国的两性平权和妇女运动树立了一个先觉者的典型。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一起体验了三八主题特色课程花艺课,在学习花艺知识和插花的同时,一边交流、闲话,感受节日的欢乐和温馨的同时增进彼此间的友谊和联系,让女职工在忙碌的工作和生活中找到乐趣和放松。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为女职工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更进一步凝聚“她”力量,全体女职工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节能环保事业,为响应集团、总部号召,实现“提质增效年”各项工作目标贡献巾帼力量!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