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2024年度工作会议暨职工大会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祝将辉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08 09:50:44
    2024年2月5日,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2024年度工作会议暨职工大会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了中环保水务总部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公司2023年度工作,明确部署了2024年度重点任务。
    会议首先由田树松财务总监传达中环水务总部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并带领全体员工学习了王堤董事长讲话精神和彭云清总经理的工作报告。
    随后,陈建平总经理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传达学习了中环保水务总部2024年度安全环保工作会议精神,并作公司2023年度工作总结及2024年度工作计划报告。陈建平指出:2023年,在总部董事会的引领和支持下,湘潭污水公司坚决落实“能力提升年”工作部署要求,在全体员工的努力下较好的完成全年党建以及各项经营工作任务。2024年,湘潭污水公司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和总部“提质增效”年工作部署,团结一心、攻坚克难、以实干实绩共同奋力谱写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还对公司2023年度争先创新部门、先进工作者等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职工大会上,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刘颖犇作2023年度工会总结报告,报告提出2024年工会将围绕公司“提质增效”部署,继续深化产业工人队伍改革成果,建立健全工会工作机制,有针对性开展相关职业技能和管理培训,积极推进“提升职工生活品质百企”行动部署。
    会议结束前,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陈建平授旗“提质增效”青年突击队,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在目前正在进行的城乡一体化市场拓展项目、湘潭市污水处理进水浓度提升攻坚战和对标等提质增效专项工作中发挥表率作用。向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致以新年问候。
    此次会议高效务实,明确了2024年各项重点工作,鼓舞了全体干部职工砥砺奋发,勇毅前行。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