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暨职工大会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祝将辉    来源: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1-21 10:08:31
          2023年1月16日,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2023年度工作会议暨职工大会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管理层及员工共四十余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环保水务总部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公司2022年度工作,研究部署了2023年工作。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集团和总部工作会议精神,按照集团“能力提升年”各项部署,努力提升干事创业技能水平、管理水平、创新能力,同心协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工会主席作2022年度工会总结报告,报告提出2023年工会将在职工职业技能与素质培训方面加大工作力度,协同各部门、班组开展好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好工会的作用,竭诚为职工群众服务,为打造一流职工队伍提供坚实组织保障。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树立典型,大会还对公司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后,公司总经理陈建平、副总经理兼工会主席刘颖犇对公司两名困难职工进行了慰问,鼓励他们在各自岗位上拼搏奋进、建立新功,努力奋斗创造美好生活,并提前向他们本人及家人致以新春祝福。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