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湘潭污水被授予“民间河长”项目“年度最佳团队”称号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兰亚子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9 11:14:33
 

1月25日,在湘潭市2017-2018年度表彰总结会上,湘潭污水公司被授予“民间河长”项目“最佳团队”称号。湘潭“民间河长”是专门开展保护河湖公益活动的环保志愿者,其工作范围是:在湘潭市行政区域内开展河湖保护宣传、河长制知识普及、河长制公益活动,倡导生态环境文明理念,自觉践行爱水护水行动,监督并举报企业、个人破坏水环境、水生态的违法行为,协助河长监督相关执法部门的执法行为。

不论是刮风下雨还是烈日炎炎,湘潭污水团队成员都会按时到湘江河边进行巡查,及时将巡查的情况上报民间河长巡查平台,如发现异常和有影响河流安全的问题就第一时间向平台举报。2018年,湘潭污水公司共计发布“民间河长”巡查动态信息365条。

民间河长“年度最佳团队”的称号,是对湘潭污水公司捍卫母亲河辛勤付出的肯定和鼓励。湘潭污水公司将继续一如既往地履行好河长助手的职责,让天更蓝水更清, 人民生活更美好。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