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团工作

湘潭污水党支部组织开展 “弘扬韶灌精神 践行使命担当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黄淼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30 14:20:39
    11月25日,湘潭污水党支部赴韶山银田镇南村村红色美丽乡村、湘潭县红色教育发展中心(罗亦农生平业绩陈列),以“弘扬韶灌精神 践行使命担当 ”为主题,采取现场研学和学习会的形式,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湘潭污水党支部在韶山灌区陈列馆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湘潭污水党支部以韶河为主线,以韶山灌区陈列馆、新思想文化广场、清风长廊、长庆和谷米行、张公桥、“平粜阻禁”斗争场景陈列、毛泽东考察湖南农民运动历史陈列、“岸英回乡”雕像、银田寺等党性教育现场教学基地为节点,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现场研学和党史学习教育。
湘潭污水党支部在毛泽东考察湖南农民运动历史陈列馆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午,湘潭污水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湘潭县红色教育发展中心(罗亦农生平业绩陈列)现场研学并举行学习会。
湘潭污水党支部全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
   在罗亦农生平业绩陈列馆,党支部全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随后,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罗亦农生平业绩陈列馆,聆听了罗亦农生平业绩专题讲解和党史故事微宣讲《罗亦农的家国情怀》,感悟罗亦农同志坚定的革命信念、崇高的革命品质和勇于斗争、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
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精品党史故事微宣讲《罗亦农的家国情怀》
   在学习会上,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陈建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2023年7月17日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几个重大关系》,并以“践行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奋力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出新绩”为主题,为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同时,结合易鹏飞案件开展了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集中观看了三集家教家风警示教育电视专题片《家风不正遗祸患 清廉传家惠久远——领导干部家风不正典型案件警示录》。
湘潭污水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陈建平讲微党课

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专题片《家风不正遗祸患 清廉传家惠久远——领导干部家风不正典型案件警示录》
   会议强调,当前已近岁末年终,各项工作进入冲刺收官。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战略定力,把严的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要大力弘扬“艰苦创业 无私奉献 攻坚克难 勇于创新”的韶灌精神和“严深细实紧”工作作风,带头深入班组一线“接地气”,从群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牢牢抓住高质量发展“牛鼻子”,深入开展“能力提升年”活动,以“说好就干、干就干好、大干一场”的决心,拿出攻坚克难的有力举措,全力推动生产经营、安全环保、科技创新等重点工作,交出“决战四季度、夺取全年胜”的高分答卷。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