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活动动态

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组织参加3•12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3-21 13:53:22

 

        阳春三月,万物苏醒,又是一年植树时。3月12日上午,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组织员工参加湘潭市环保协会和绿化委员会在湘潭市昭山石金村组织的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人流如织,横幅飘扬。参加植树活动的志愿者们扬锄挖坑,挥楸培土,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配合默契,短短两个多小时,共种植了300多株苗木。

1.jpg

 

 

 

 

       据悉,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共有20多个单位近200名环保志愿者参加。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通过参加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公司员工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进一步强化建设美好家园,造福人民的责任感,也增强了员工之间互相协作的团队精神。


                                                                                                                                   曾镜纯摄影报道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